下星期要函期輔導了,問我期待嗎我回答你soso,
因為就跟平常上學一樣不用太期待也不用覺得太悲哀XDD因為押韻,
好啦因為上學可以看到親愛的高一戊同學們就讓我的不想指數降了50%;
然後又因為有練琴時間,這又讓我的不想指數降了30%,
然後因為在家太無聊所以去學校打發打發吧!全部的不想指數都沒了耶好棒棒,
雖然學科的課程一堆又要等著補考,有的話就完蛋了我....
2/1就要開始了真是恐怖,好害怕會被盪掉我真的不要啦....
數學被盪補考了也沒用啊因為我還是不會啊是不是...
地理被盪掉我的天啊這世界就不太平了XDD開玩笑的啦其實希望大家都不要被盪,
老師人辭一點啊不要盪我們我們很乖的哈哈XDDDD
現在只知道第顆和國文我安全了,其他的呢我不知道,
就等著2/1吧!順便準備一包衛生紙我要偶堍,如果被盪的話哈!神經病噢我開玩笑的不要當真噢XDD
好啦總而言之癌而總之老師請你們仁慈哈哈!
含其輔導祝大家開心歐,我ㄉ鋼琴要慢慢練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