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淚水
這是發生在1/18星期一中午的事情,
這件事真的讓我很難過又很痛苦。
那天中午,大家談論著有關加強班的事情,
而我心想: 該怎麼作才進的去呢?我也好想盡去喔!
於是我掃地結束之後,我就跑去找導師,
我: 老師,我問妳喔!要怎麼樣才能進加強班呢?
老師: 加強班喔!對妳來說會有很多困難喔!
而:且忙生考績測不事會加分嗎?
雖然進了加強班很光榮,
但對妳來說還是會有很多困難,
而且米在班上成績都不錯,
一直都保持在十幾名以內,
妳上學期不事很不用功啊?
我: 是,
老師: 妳這學期比較認真積極,
妳一定可以考到前十名沒問題了。
我的想法: 唉!愛唸書,不代表成績會進步吧吧!挖阿哉裡!要看結果。
我含著類回到座位上默默的把桌子擦完了。
午休了,我進進的趴在診頭上,
彈眼淚一顆顆流出徠,
一邊溪著鼻子一邊哭泣,
我心裡有個不可抹去的傷,
但是現在比較ok能夠適應傷口的痛。
哭吧!哭吧!也許哭,才能抹去我的傷痛,
也許哭,我才能真正的發洩我的情緒。
就讓他順其自然的哭吧!我不在乎同學的看法,
或許他們早就看見,只是不敢再讓我難過,
或許他們沒看見,那麼我就放心了,
老師或許有看見,但他不敢說,
或許老師沒看見,那麼我也救不在乎了,
我也不知道我午休到底睡了沒,
只知道我以和尚濕透了的雙眼靜靜的趴著。
醒了,宜妾都結束了,宜妾都恢復正常了,
我,不哭了,我,不難過了,
但,心中的陰影,仍然是存在的,
我,受夠了。
下午的課,
我仍然是專心與開心的在上克。
放學了,
導師、我們般同學的媽媽和我媽正在討論有關加強班的事情,
而我雖然很傷心,但是就忍吧!
我像老師說我要去別的地方不想聽,
老師答應了 ,
我摸啊摸,來到了般及的後門,
哇!沒關好,於時我就幫忙把門關上,
就從前門又繞了出徠,
誰知到,我們又碰見了,我指的是老師他們。
於是我又繼續往後跑,
又回到後門,
後來心想: 面對吧!反正是十也是事實了。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走回去,
沒辦法啦!哈。
車上,我哭了,
我忍不住,我受不了,
但還能說話就是了。
家裡,大哭,大哭了,
我忍不住了,我哭了,
媽媽安福我後,我中餘瓶近了,
但是我從此的傷痕是撕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