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週,已經慢慢適應了學校生活,
想大約說一下這週每天比較印象深刻的事情。

星期一社團課,完超多遊戲,類慘,
聲樂室內月的歌曲好好聽,我,好想哭,好像叫I wish for you吧!
從降B大掉轉到G小調,真的好想哭,我好久沒大哭了,也好想大哭!但愈哭無類啊!
星期二,大致普通,個別課還蠻順利的這樣!
星期三,第一天載A組上課,我算是轉學生吧!A組的轉學生,哈!
超類的,要隨時注意送老施講什麼重要的超好,然後還要改成績....神經很緊張這樣,
然後打字太快還會錯字....晚上改到快風了因為又有和聲....oh.....幹麻州一道週三都像敢死隊一樣!
然後合唱課我竟然要去幫忙唱echo的tenner....然後老施還把我跟某同學名字搞混哈哈XDDDD!
星期四和聲克超緊張然後檢七和弦粉南ㄟ.....
等因何嫌也難道報....我都不知為什麼是這樣ㄉ規則齁齁齁齁XDDDD!
夏五兩節個別課我好愛困....和聲狂寫錯狂平行狂引服飾怎樣齁....我針想頭祥ㄟ不過不行!!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其實普普....體育課打球超類ㄉ可是很開心,
然後早上頭痛到向快爆炸一樣,上課一直敲穴道痛死了,
夏五為了躲避太陽我請求老施讓我去因量處運求哈哈!
然後這週大致這樣,我真的懶道一星期止增宜刺文,然後msn又不能節制的狂上限,

糟糕我的性用全毀於一旦了,然後我快累死了....其末考主修我要飛了飛了因為書慢的「飛翔」哈哈哈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