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表演完之後的花絮較多,
不過,表演時也有一個讓我很尷尬的廠面。
那天晚上,我們要合奏,
傑我我的辨音器沒有按好,
居然還參雜著一點低音簧片,
原本,我以為是其他人,結果居然是我,
唉!婐也只好假裝沒事的靶辨音器按好了,
下台後,真的有人發現了這個秘密,
校長,還有一些家長,我真的要吳延了啦!
表演後,我們準備回家,
但式,令我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看到了小學的學長,
他是一個視障生,且大我兩屆,
記得小學時,我們常一起到對方家玩耍,
當然,我們也發生過一些很有趣的事,
我真的忍不住很想說說我們倆的回憶,
記得有一次,他把課本琉在音樂教室,
結果老師就請我幫牠送回去,
那時只有他們老師在教室,
所以我們就把書交給他,有意思。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上定項課,
還有每次在校門口的回憶,
真的事,令我流連忘返啊!
我們還吵過架,就因為一件事,
不過,當時我是個弱女子,
所以被她罵哭了,
想想當時真的只是未了一個錄音基而以嘛!
就只是未了我不借錄音機給他聽某個東西而已啊!
所以,我才說,我們的迴異很多呢!哈哈!
我們是在快要搭捷運時碰面的,
學長的媽媽看到我,就是給我一個擁抱,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對不對?
其他人好像也有被擁抱到喔,哈!
只是因為時間太感,建一下面就趕捷運去了,
那次捷運人很多,所以我用佔的。
作高鐵之前也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們要坐電梯去月台的時候,
因為我是走在最前面的人,
所以電梯門一開我就衝進去了,
結果一個不留神,我就撞上了欄杆,
撞到的地方是古盆,痛的我哇哇叫著,
幸好我沒有哭,也哭不出來了,
嗯,骨盆就是快靠近腰部的那一邊吧!
用文字比較難說,哈哈抱歉囉!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膝蓋在上來那塊禿禿的骨頭,
當時,我一邊摸著骨頭,亦邊哇哇叫邊說好痛,
「哇!好痛,好痛喔。」大概就是這樣,
下次我應該多注意一下前面,
免得又有這種事情發生,
現在除了被體育老師操到絞痛以外,
還有傷口還不算復原,還有點痛,
所以啦!唉我以後真的要注意安全了,
不要球快,我就是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