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怪怪的,
晚上睡覺醒來好多次,
害我以為早上了,但事實上才凌晨三、四點咧!
時兼是在虎我嗎?哈哈!
中午休息,該睡的不睡,
根本救,睡不著,
整個就是,一直動來動去,
就算就定位了,我還是易直無法入睡,
閉著眼睛,趴在桌上,
係聽著其他同學睡著的深沈的呼吸生,
為什麼我睡不著?
期待著下課趕快來臨,
中生醫敲就新份的值起身體,
枕頭收拾,就開始作事情,
唉!所謂,一日之際在於陳,
但我的早晨可是不好瘦,
醒來很多次,
早晨是最涼爽不過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