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三天,一整天都楚於...想睡覺狀態。

今天只考國文,8:40,考試鈴聲一搖,我就開始寫,
結果點字試題卷..老師因為太忙,所以隔了快十分鐘才拿來,沒關係,其實,我已經用電子黨,寫了8題,所以還好!!
寫到作文,我傻眼到不行,竟然要對預言故事作「分析」,天啊!我只好硬著頭皮寫了!
寫完了國文,驚喜的來了,我把我以買好的生日禮物,拿給了親愛的邑緁老師,
第三堂公民,代課老施,自習,
第四堂歷史,啟明學校輔導老施黃老施來看看我們,
我們聊了一些大踅的是,也是我從那一堂課聊玩出叫事,我的心情就一直沈重陳種植到現在,
中午編吃飯編想了很多,天啊我我我好想哭。

體育課,看付後七日,看到想哭,因為我想起了我最親的仁,
經歷著這樣的是,但,我用手將眼角的眼淚素素擦掉,我又再掩飾了嗎?
後兩堂的英文課,開心過了,騙人的,因為,我始終,保持著沉沒,直到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