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星期可真不好過,
除了溶液想睡以外,
壓力也很大,
恐怕中午睡不著的原因,
就是因為壓力大,
趴著的時候心臟怦怦跳,
也陰著這星期的比賽逐漸逼近,
新葬一直緊張又不規律的怦怦跳著,
彷彿是在告訴我: 其實我自己也怕的要命!
嗯,我能瞭解這種心情,
但是怎麼會,功課真的好多,
看著做葉一件件堆的向山一樣高,
我月是不想寫,山就越高,
所以,為了要把「 土地」 統統挖掉,
所以要把做葉,統統,寫完,
通通的諧音「 統統」 ,無聊用用!
所以啊!我不能在這李混吃等死了!
我必須快點去把我ㄉ功課給趕完啦!
所以,5/16以後再見了!珍重再見,期待在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