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放學時,
我看到了以前的歷史老師,
我心中湧起無比的思念與回憶,
一方面是我很洗獾這位老師,
一方面是想起老師以前教我們般的種種,
就讓我不經陷入了一片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
老師都會幫我們小考,
沒有過的人就必須補搞,
我大概有一、兩次都沒有過,
但是補考之厚,似乎都懂了很多!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而言之,這些回憶,
是千言萬語無法形容的!
這些思念,是用文字寫不進的,
只友心靈的感受,才是最美麗的文字!
老師要我好郝學歷史,
我當然會囉!
歷史算是我*6了強向,
我應該要好好把握,
或許,以後除了念音樂,
還可以念歷史呢!
我愛歷史,真的!

給老師的話:
親愛的歷史老師,
我希望您永遠都可以記得我們211班,
雖然老師已經不在我們學校了!
但是我永遠都會記得您的,
我很洗獾妳,
我也很愛歷史,
歷史也算是我的強向,
除此之外,
我要在這裡感謝老師,
在我們一年級時無司的愛,
我在這裡也要把心中的話全部說出口!
老師,我愛妳!
阿!.....寫到這兒,我好害羞喔!XD
不過,這都是真心陳亦的!
也住老師天天都開心。
學生張雅恩敬上
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