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要嚇死我ㄌ,真有點恐怖...
剛剛,我弟來找我,我請他把手機拿到我媽房間,
結果一個不小心,碰掉了我桌上的水壺ㄌ,發出「烹」的好大一聲,
然後就是掉到地上,一整個烹很久,我弟就說:「你玩了。」
我嚇了一跳,趕快去找水壺,但他滾不見了,
我地本來要去洗碗,結果後來就說幫我撿,
我整個人幾乎快鑽到床底去找也沒,他是滾哪*去了?
好了,最後我弟幫我撿了,這就是完美的結束啊!ㄏㄏ!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