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基測終於是圓滿的落幕了,
但是怎麼基測發生一堆怪事?
這些是一些不能說要給人家面子,
真的汀的人會覺得很驚悚....哈哈!
好吧我朋友媽媽的摩托車倍偷了天啊...
剛聽到也整個傻在那,下了我一大跳,
但我那朋友卻猛笑,不過的確...這踵是不太好笑,
只是真的其實背後也有一些不正確才會被偷走...
所以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希望他能找的道...
喔,還有到警察局作筆錄...
沒法因為要找車所以還是得做一下的...
若是我心愛的勤不見我看我就先哭到昏倒吧!呵。
總之,等待成績中,不管考的怎樣,就任了,
希望國文可以好一點,社會我想有點太恐怖了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