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安妮班上的同學正在寫文章,
老師說: 「請各位同學用簡單的比府,
寫出「圓夢」這篇文章,
你可以寫說: 我想要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或者是將來的夢想,
但能盡快員夢越好喔!」
安妮坐在桌前,
桌上的稿紙悾悾的,
腦中不經浮現了小時候的一段故事,
義天,他跑進爸爸的房哩,
大聲的說: 「爸,我讀完小學二年級之後,我要幫你賺錢,話很多很多的話喔!」
安妮想到這哩,不經偷笑,
因為他已經準備升三年級了!
於是,他拿起筆,
在稿紙少寫了題目後,
他寫了下列文章。


圓夢
我想要當一個小畫家,
一個不算有名的畫家,
小時候我答應過爸爸,
小學要開始學畫、作畫,
從今天開始,
我要開始畫畫,
賺錢養家,也能當我的鄰用錢。

安妮寫完後,自性的交道老師面前,
她微笑著走回了座位,
彷彿把已久的新生都發出來了。
老師改玩了作文,
也發下了作文,
安妮的作文是100分
評語: 有夢就要去實現,加油,祝你圓夢,賺大錢。

暑假開始,安妮要求媽媽讓她學作畫,
於是,媽媽帶他到附近的補習班上課,
安妮努力畫畫的決心,也感動了補習班老師,
終於,他終於化的很好,
於是,老師放在補習班門口,
而安妮義邊畫,義邊守著攤位,
每天,都有很多人買畫。
我圓夢了,這是安妮的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