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8,我們到台北,而實際上演出是8/28,
但我們27日先去住在雅督立志大飯店,好漂亮耶!

27日中午,我們與陳老師一起到了高鐵戰,我們得趕著做上1:15的高鐵到台北,
大約快兩點半,我們就做著計程車前往排練地點,
我跟方陳先練連彈,等俐瑾老師感到,我們就開始練大合奏,
我們與黃毓祥哥哥搭配,他彈鋼琴,我們當然是三重奏,但有稍作修改就是,
鼓聲若想,最開心的是,耶我不用即興solo了,俐瑾老師讓毓祥哥哥去solo了,超棒的,
不過,毓祥哥哥的急性,真的是,無化可說的暫耶!
團練結束,要回雅督立志大飯店,俐瑾老師請我隔天再吃早餐時打電話跟他說一升,
後來俐瑾老師就敢去嬌客,大家坐計程車回飯店,
房間喬了老半天,後來我跟陳老師睡衣間,
晚餐超好吃的 ,有酸臘湯、肌肉、追機等,
總之吃超稱的,吃完去hello kety的電,好像較小禮堂,買東西,
我買了一個莊水壺的小帶子跟一何牛奶堂,之後又去全家買雪餘香需,
回飯店,一群人聚在我們這間聊天,寮到快十一點半,
我兩點多才稅著,大概任床吧!

隔天,我與老師六點半就準時醒了,
七點多去吃早餐,我真的打給俐瑾老師呢!
八點半到國家音樂廳,老師本來說有時間的話,拉一下某兩首曲子,
但現在便成藥錄音黨傳給老師,因為,沒時間練,
節目開始,我想比較深刻的是最後的大合奏,
鼓聲若想,沒有打擊月,真的不叫「鼓聲若想」了,
整場音樂會,又是感動又是皮皮錯,矛盾耶!
俐瑾老師也陪著我們整場,好辛苦,等我們演出完,他又得衝去嬌客,老師你真的好辛苦,謝謝你,
撘上計程車,衝區高鐵,買了1:52的票,在便利商店買便當,
整路上都跟老師一直狂聊天,超開心,至少也寮快一個中投呢!
坐著老師的車回家後,就,衝去上鋼琴了。

演出結束,準備新,開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