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團還是很開心,雖然拉琴到最後腳痛到不行,我也不知為何,但還是很快樂,心靈上的滿足!
大家上山演出加油,而我得盡快被譜了!
今天突然寫不出什麼感想,不知道怎麼回事....哀!
只是今天錄音的時候,發生一件好笑的是,
我拉solo十,是換另一個變音器,結果呢,我沒按好,不該屬於那個音色的聲音卻出現了,哈哈!我整個有點小尷尬,也有點想校,
然後,演出只剩兩個星期左右吧,在開學必須面對可能沒有琴可以練的狀況之前,我得趕快被譜練獨奏拉好每一首曲子,
今天還是沒有成功,還是碰錯很多音,好吧...看來我要求太高了,是否應該降低要求呢?
好啦說真的我有點小失落,不過這種失落也許是好的,但是不能失落太久,
挫折可以讓我在站起來嗎?我想,手風琴是可以的!
星期天的練習,我一定要成功,但是再說完這句話之後,通常都不會....
獨奏能做到0厝音嗎?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好吧!不管如何,我會全力以赴的。
想到9/13可以逃掉一次聽寫課,是有點開心,但是如果有小考,又要挑燈夜戰聽寫,就很失落xd!
好,不管怎樣,先弄好公演的事情,其他的以後再說。其他的事情掀滾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