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晚上都是我的痛苦綿綿日xd
話說那兩天我失眠了,整個很痛苦。
星期五晚上本來快睡著,
我爸超無聊的跑進來念個不停,
我越來越苺睡意,最後醒來開罵,
這也不算開罵,只是覺得很吵,
哈!嚇到他了!帥XDDDD開玩笑ㄉ!!
好啦!吵醒啦!睡不著了!
等我爸媽全果近棉被窩禮之後,
開始爬起來了!

先去浴室,出來之後跑去櫃子拿書,
「欸,太用功了是吧?」
放在桌上之後就閑閑的,
很無聊,跑去拿聽書郎「算是mp3的異種啦!」
開機以後開始聽音樂,
之後又換了我另一台mp3(就ㄉ別以為我錢多喔!哈哈)
好了!那兒的音樂可以用山來形容,
一、兩百首跑不掉ㄉ

之後聽了超久,收收又閃回床上睡覺去了!




Saturday更雖,
因為星期五的關西,
星期六睡到下午,一整個被嚇到,
起來寫個功課(噢,有購不想寫的,哈!沒啦!)
就一直猛玩電腦,超爽的XDDDD
反正颱風都不能出家門一步,有夠掃興的!
午餐拖到兩、三點,吃肯德基,yes我的最愛。
晚餐吃泡麵,黑嘿!不過不是我想吃的為例閘醬麵就是了!
完了之後就殺去玩電腦了!
十點之後遇到手風琴老師整個超興奮的!msn上,
哈哈!後來就跟它瞧上課時間了!
之 後,就睡了!
不過摸魚了很久財躺著,
又睡不著了,起來聽音樂,
完了之後就sleep了!帥耶!音樂的力量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