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ㄌ大獎,感冒講,屋屋屋!好倒楣喔,
一直鼻塞,早上還頭暈,下午就還ok!

早修,讀音樂使,埃今天要考音樂使,
第一堂數學,在上習作就這樣,
第二堂去地下室拿槍,還ok!
第三、四堂音樂史考試,超+ˋ 我不及格欸XD!
中午吃的還ok耶!肚子艇俄的。

第五堂個別課,伴奏配的很順利:D
第六堂也是各別克,聽寫,聽老師說了一樣東西,
聽說中國醫藥學院有在研究,江人工水金體質入眼睛李可以看到東西但是是灰階跟黑白的,
不過老師說美國已經有成功的案例,天啊如果我可以植入這種東西我看到的東西部都灰色黑色白色XD!
哇哇勒勒勒太庫了吧,好啦希望有機會也能莊這種東西,
第七、八堂國文上課第九堂地理考試,
各位對不起我忘了明天要考歷史埃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