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he Rainbow,聽了真的會讓我很想哭,不知味什麼,
是旋律嗎?或許是,是歌詞嗎?或許也是,
非像夢想,我也有夢想要達成,但總是覺得太過渺茫,
其實要說渺茫其實也不遠了,但就差這麼一點點,
位啥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有一種很複雜的情緒衝上我心頭?每次在唱感覺都好身好身,
ㄟ...問我我也不小的唉!雖然唱第一部但是感覺真的好身好身,
Over The Rainbow,要非像夢想喔,所以我也要飛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