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Por Una Cabeza
「女人香」是億首電影配越,
婐們手風琴也有何過,
但中斷了!很好聽,真的。
我聽到的感覺是,有種很想流淚的感覺,
那種情緒,是一言難盡的,
或許在某些人眼哩,他並不悲傷,
但在我眼哩,我覺得很悲傷,
也不知味了什麼而想哭,
尤其是在g小調那段,
我會更感傷啦!...想聽的人就點這個超連結喔!我做好了,
女人香啊!真的是太好聽了,
心情不好,又欲哭無淚的時候,
聽這個,眼淚就全部滾出來啦!
我是一個很...不太算感性,但又有點感性的人,
乾脆就說,我是一個很感性的小女生,
悲傷,那是我常常有的,
很容易流淚和難過的一個小孩,
但也因為許多事情支撐著我,
讓我在這痛苦的國三生活中,
也有一點點的色彩,
繼續努力吧!我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