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說到這個標題,想到一句話,
疲憊使人心碎,這不知識我邊的還是本來就有的,因為唸起來很順,
英文,從八點多到現在還沒唸完,我又要撐著又要被,
說實在話,我的忍耐快到極限,我整個人已經好累好疲倦,
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好疲憊,好累,
可是尉了考試,我寧願讀到昏倒我也要把他們讀完,
因為我答應送組長,一定要把英文讀好,
所以不可以隨便敷衍她,因為,我不是個只會敷衍了事的人,
各位,一起加油吧!或許剛回國的我會比大家辛苦,唉!
只能鞭笞精神糧食邊唸書了,要不我真的會撐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