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回國了,但是我的新好像回不來,
位什麼呢?有兩種說法,
一,因為我第一次出國,被國外深深吸影,
二,因為有放鬆,覺得回國又必須面對現實,
所以覺得有點小傷心,但是終究還是得回來的,
但是我敢告訴大家,我真的學道了很多東西,
但是要付出的代價也不少,尤其是時差問題,
原本今天下午想去學校,可是又因為時差問題睡到下午四點多沒法去,
但是我真的好想念大家,說真的明天是月考根本沒多少時間聊天嗎...
但是時差問題還是很嚴重,我到目前為止還是非常想睡覺,
但是礙於必須唸書的緣故,我又不能說想睡就睡,
總之我真的要撐下去,我不想被蕩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