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上手風琴課時,
我媽、我爸、爺爺和奶奶到豐原燦坤,
買了DVD機,在買了我的店卯喇叭,
一直刀我回家妝起來之後,我才看到他的樣子,
一個大喇叭,再加兩個小喇叭,
大喇叭是base的聲音,很好聽,很立體,
我最嚮往有這種喇叭,今天,我終於拿到了,開心還是開心。
買到了,我放了音樂,
變退後去聽,音色真的很立體,
果然是我媽媽的眼睛,
我還在想: 「我沒去要怎嚜買?」
後來,還是買到了一個好喇叭,
聲音很不錯,我真的很喜歡,
不管放什麼都很有few呢!
果然是兩聲道以上的喇叭,
few才是最nic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