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客,真的是讓我難忘,
雖然已過了一天,但我還是耿耿於懷呀!
我記得,因為我的曲子做不好,
那次上課我心情很不好,
下課患彥成了,
我悶不吭聲的坐著,
心裡覺得難過萬千,
為何我會談的如此糟?
雖然老師說他的學矇沒人做的好,
但我心裡還是自責萬分,
機乎就是很想很想哭了!
我在廈樓之前,
告訴老失: 「我泡我做不到。」
老師雖然有鼓勵我,但我還是很難過,
一直到現在,昨天的回憶,一直都在我的腦海中浮現著,
一邊聽著海角七號的野玫瑰,又覺得更難過,
總有一天,一定要把優遇舞曲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