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許會很累...剛登記好的成績沒時間排,
還要快速的請沒交考卷的人趕快交,我不忍心直接打維他命O,
我知道大家很努力,我也不敢這樣做,
我心軟,我想,以後我若當了學科老師,或許也是如此吧?
今天還得處理嫁卡、練琴、處理很多事,
或說這週最開心的,莫過於Richard Galliano來台灣了,
10/25要去它的音樂會,超期待,
這星期忙碌的日子,我啊!要努力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