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誇張耶!橋事情還可以橋到頭暈,
因為換宜大堆視窗,跟不同人橋同樣的是,弄到頭腦亂七八糟的,哈哈!
是情勢這樣的,請看下文:
我、宗如、億騏、方晨和我12/26要表演,
這星齊練了一些合奏,然後沒練好,
老師交待我要找時間把大家集合起來練,
我們大家都沒共識,一個個都沒時間,
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弄得我頭暈,
宗儒練好直接用錄音方式給我,
億騏我還在喬,唉!他很難弄,
方晨的部份是ok的,他只要多練一下就可以,不用擔心他,
而宗儒和億騏是鋼給陳老師教的學生,
大概還不知道老師的上課方式吧!
宗儒問題比較大,因為他這興期才剛練,
億騏只要把音群和不熟的地方練熟就都ok,
宗儒已經和我達成共識,那一期呢?
弄到頭昏眼花的我,其實富有中彈呀!
方晨是我的「資助,』ˊ我是「負責人」
唉!這件事不知何時才會弄好?大家晡何時才要努力?
我就算是在幫忙老師分單事情了,哈哈!
因為他都不再,所以就交代我幫忙,
我不會讓她失望,宗儒、億騏,你們真的要加油啊!
不懂得,可以隨時問我或方晨,我們都很願意位你們解答喔!
加油,不要放棄,相信有一天,你也會跟我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