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頸
今天,邑緁老師告訴我們,
如果在主、副修方面有任何瓶頸,要去找他寥寥,
我就舉手說:「老師,我有瓶頸」,
邑緁老師看了看我,說:「我了解」。
他是不是知道了我在鋼琴上遇到的瓶頸?
或許吧!因為,我看他有些嚴肅,喝呵!
以前是手風琴的瓶頸,現在卻換了,
每次上完鋼琴克,就有種好晨好重的感覺,
看著班上的同學,在看了看自己,
應證了老師說的沒錯,我離班上同學,主修,落差很遠,
我現在只能及起直追,就像往年我追手風琴一樣,
那是意條漫長艱辛而甜蜜的路,
以前我沒有堅持的現在總該要堅持了,
老師說我的鏈琴時間還是好少,真的,
我難過的想,我要怎麼進步呢?
對於大曲子有著期待,但對於未來有著惶恐,
幾乎每一次上課,我的煩惱就越來越多,
但是只要邑走出勤防,似乎就減輕了一半,
瓶頸,到底哪時才能突破?這是一個無知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