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扭傷了被布,唉!
就因為跳個生也會惹出大事,
一開始繳有點先扭到吧!
不過角沒事,換成被狠痛這樣,
然後大概跳了二十幾下就怡富要死要活的樣子,
好像...唉!果然是肌耐力太爛了XDDD
操也不是部操也不是,沒輒XD
結果整個回教室痛到座也很誇張,
忍了兩節課之後就這樣衝回家去,
一開始想說來拉一下手風琴的,
結果一台勤整個就很痛,
痛到最後我只好無奈的忍耐把他扛上去。
好了,晚上上理化家教,
一職又做又站的,做也不是站也不是,
最後老師大發慈悲提早放人,感謝啊!
本來媽媽要帶我去醫院結果我不要,
明天更痛的話再去也無訪吧?
只是不要是很嚴重的可怕脫軌就ok,
跳繩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妹沒漲高反而受重傷,華布萊啊!
應該說是我自己姿勢作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