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La Campanella - Evgeny Kissin - Liszt-Paganini


在我心哩,這首歌,自從我抓到因黨職到今天,我依然一直很想彈這首曲子,
那就是「李斯特 鐘」,或許我知道自己做不到,
但還是姑且給自己一個目標吧!喝,勉強笑笑,
請聽超連結之youtube黨,可能跟我路下來的檔案部一樣,
因為我忘記把我路的那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了,sorry喔!哈!
其實我前幾個月在聽這首曲子的時候,我並不喜歡這種風格,
但是後來,也不知怎麼稿的,就愛上這首歌了!
為什麼我說自己做不到呢?因為這首歌,需要稱八度以上,
我的首能稱到九度就不錯了,稱道副因程的度數我應該彈不下去吧?
而且大跳的訓練我覺得還不夠,所以總覺得非常南,
不過,要是真的可以學到的話,我會很開心,
努力吧!孩子,注定鋼琴主修了,我不不會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