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劍潭活動中心表演花絮
3/8,是一個什麼樣的日子呢?
那嚜,又是我一個什麼重大的演出呢?
事的,除了3/8的 婦女節之外,
還有十大傑出女青年的頒獎典哩,
我們的鋼琴老師也是得獎人的其中ㄓㄧ
我和方晨很榮幸的被邀請至劍潭活動中心,
也就是當天的頒獎地點作十分鐘的演出,
有鋼琴獨奏、小提琴以及手風琴的合奏,
所以我們這兩家人再前一天就北上台北了。
先說說那天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吧!
那天晚上我們在一家餐廳吃飯,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士林夜市,
在夜市哩,我看到了一個遊樂設施,那就是打彈珠,
記得童年時我曾在家裡附近的夜市玩過,
因為久久沒去了,加上夜市搬家,
所以也沒什麼在去過那家業是了,
直到去了士林夜市,我才又玩到那遊戲,
因此還玩出了兩張票根來,
剛開始因為玩的起進而沒有發現我得了這麼多,
之後才看到旁邊生出了幾張嚐嚐的票根,
我才知道,哦,我拿到分了,哈哈!
最後禮物是方晨的弟弟去換的,
他換了一個玩具拼乓球和球拍,
看起來就是逤交製程的產品,
不過拿來運動應該也不賴啦!哈哈!
忘了說,下午我跟方晨就在房間裡練手風琴,
我們就這樣配了隔天要演出的曲目,
我們都擔心會有房客跑進來抗議,
不知是因為沒人還是他們都有音樂素養,
總之一整個練習下來一切都很順利,
我還拉了穆民之歌,方晨則當配音,
之後我們倆就躺在我房間的床上聊天,
嗯,好不快樂,這段時光甄試太棒了。
隔天一早,我們坐捷運到淡水,
這是我第一次做最久6˙捷運,
從劍潭站做到淡水會經過好幾站,
而我們就這樣在捷運上又說又笑的,
很快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淡水,
在淡水老街,我們有買花枝丸,
方晨爸爸含幫我跟方晨買了杏仁茶,
我們還去玩打槍的遊戲,
我只設一槍,涉不出子彈的一槍,
等到換我媽媽攝食,子彈就跑出來了,
是怎樣?是不想要我也玩玩嗎?討厭啦!哈哈!
而方晨涉重了兩個氣球,超厲害的,
玩完後我們就站在店外等杏仁茶,
可是因為老闆又送給我們兩局,
我就這樣帶著方晨準備要向裡面走,
要走時,杏仁茶就剛好來了呢!
喝起來又甜又舒服,我喜歡。
要回見彈時,我們有點感,
因為老師打電話來說公式要採訪我們,
我們快到劍潭站時記者會已經開始了,
所以我跟媽媽就這樣一個箭步衝去劍潭活動中心,
而其他人就這樣遙遠的跟在我們身後,
到了健談4我早已氣喘如牛了,
唉!肌耐力太差了吧?恐怖耶!
順便說一下我們要去淡水時,
我走到一半肚子開始痛,散氣發作了,我想,
可是方晨爸爸他們一直說女生不會有散握,要我別亂說,
但是我連忙辯解道:「可是學校檢查出來,我有散氣呀!」
最後他們才相信我說的話是事實,
因此體育老師還要我去看醫生,
但我到現在還沒時間去看病,
因為家人說要等到考完學測後再去,
因為萬一要開刀才有時間讓我開,
我也在懷疑我未什麼會有散氣呢?
面對好多記者,我實在有些害羞,
但方晨都悶悶的,所以老師就來個搔癢公,
撮的我也格格的笑了,方晨我就不知囉!
我們在記者的相機與攝影機下演奏了幾首音樂,
都是我們待會要演出的曲子,
方晨拉小提琴時,我也充當了臨時手風琴伴奏,
突然之間就做出了急性的創作,真的很急性,
不過我覺得這創作配上提琴的聲音也還蠻不錯的啦!哈哈!
整個頒獎典禮上,我忽冷忽熱的,
不過我至少看到了總統大人,
還有奧運跆拳道好手蘇麗雯小姐,
他也事實大傑出女青年的得獎人ㄓㄧ,
暑假時看到他奮勇善戰的精神,
我不經覺得我應該也要不屈不撓了,
像他這樣勇敢的運動家才應該要得獎的,
果然,我見到了蘇麗雯小姐,也和她拍了何穎,
我當時還在響,那是跆拳道的那位蘇麗文嗎?
最後證實了,果真是那個電視上的蘇麗文呢!
基本上我們的演出都非常順利,
可是鋼琴的部分卻讓我大為的吃驚,
鋼琴一碰到麥克風,
整個聲音就變了一個恐怖樣,
而且你談小升她給你大聲,
我採了柔因踏板才是我想要的「小生」呢!
這我不能怪誰,必進這不是演奏廳啊!
頒獎典禮結束,有好多人來鼓勵我們,
頒獎典禮上我們還跟老師還有失帳拍照,
結束後我們也有上台合影呢。
晚上的國宴,我吃的很開心,
我們還去近校長和老師呢!哈哈!
對了,我忘了說一見事,
那次演出的開場是幼獅管樂團,
有吹奏真善美的前奏還有海角七號組曲,
右師管樂團也擔任了伴奏的工作,
例如有人要致詞時會有奏樂等等,
還有歡迎總統還有歡送總統時也是,
表演花絮差不多就是這些了,
這次的演出,我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