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嗯...整體上,還好,
早上升旗,到最後頭就很暈,
還從伊樓走樓踢回教室,操練體力哈!
回到教室整個人都想兔,唉!
第一竭英文,瘋了,我超想兔,
第二節,一樣是英文,頭暈指數降低。

第三節國文克下課我上去音樂班找組長,
跟著同學上去,發現自己好像不那麼緊張,
我猜,是不是已經去找過幾次,所以不緊張了呢?
站著等組長,有些忐忑不安的感覺,
手上警警的捏著兩張要給他的普,不知該說什麼,
繳開始下意識的發阮,但是我並不緊張,奇怪了...
輪到我,說了禮貌性的話,恩....進行的很順利,
我還給他老師的電話,當然老師同意了!
組長好像感冒了,看起來有點ㄦ虛弱耶!

中午肚子好餓,我吃了犯又喝了湯,
中午午休我最high的時刻,睡覺睡飽飽下午要唱solo!!!!!

下午,好覽哦,被叫醒,超想睡的,
坐著又繼續閉著眼睛不想動,吼吼吼就是類ㄚ!
第二傑,就開始寫D組的聽寫作業,
哇哇哇亂七八糟事情好多哦怎麼辦?
後來邑緁老師來了,但我還是繼續拼我的聽寫....
呼呼終於把69業做完了,明天就要打70業的作業囉!

下課,老師又出現囉!好開心一值狂high,
對了3/6的影片要出來啦好想趕快拿到哦!
可是看到自己突然覺得,嗯蠢報了這樣XDDDDD
第七節去斑書,嗯...ya....地理歷史終於來囉yeah!!!

最後兩節合唱客,阿....我真的去唱solo了啦.....緊張,
我不是主修聲樂的,卻唱也玫瑰上面主旋solo的部份...ㄜ這.....
好吧!努力吧孩子,加油,今天沒時間打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