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星期四下午,
我們動神圳國中演出,
總共表演了3場,
一場都有幾個班級來廳,
那些孩子似乎都被振奮,
一個一個都安靜無聲的聆聽演出,
這我真的覺得格外的欣慰及滿意,
三場下來,我真的也累癱了,
晚上還敢去鋼琴老師家排練聲樂,
不過,這三場下來,我獲益良多,
我獲益的不是我們表演的如何,
而是國中生的認真語秩序啦!哈哈!
總而言之,這場演出,我真的很滿意,
包括方晨,他也一樣很滿意,
3/19的明德女中演出,
希望能更有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