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到明德女中演出,
我們總共要表演兩場,
一場是下午,一場則是晚上,
下午場的表演,大家都很認真的聽,
學生們一個個都好high,在最後十,
我真的很少聽到這樣這麼瘋狂的聲因,
最後我們居然談安可取「牛載很忙」,
我跟方晨都很開心的在舞台上玩音樂,
而且我覺得真的很棒呢!
那些姊姊們一個個都很清切,
我還跟他們完成一片,應該說療程一片,
哈哈!晚上還有一場呢!
到時候會有更完美的表演喔。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