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Yiruma - Kiss the Rain
YouTube - OST My heart



這兩首歌都是俐瑾老施傳給我的影片,我特別喜歡第二個YouTube - OST My heart這個,
是不事因為旋律唱出了我心裡的感覺,可以激發我內心的那真正想表達的情緒?
其實另一手也是,但是...這兩首都會給人一種想哇哇大哭的fu!快,讓我痛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