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表演我的確有點累了...
在方晨家玩鋼琴完電腦玩瘋了,
喔,而且還意外的,唱了聲樂...
天ㄚ,真的很恐怖...不敢相信,
晚上一樣合奏了四首曲子,
我還覺得我的獨奏永遠也拉不完呢...哈!
大家真的好熱情,我們拉了兩手安可曲,
衣飾四重奏的牛在矮很忙,二是我跟方晨的西班楊姑娘,
整個就是high到一個最高潮...
連正規的音符都不拉,改成亂編...庫,
總之,這兩場下來,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