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用的那台舊電腦,
有種很討厭的怪毛病,
就是他居然,主機會電人。
國依下的最後一次段考,
我記的很清楚,就是那一次,
晚上拔隨身碟竟被店到,
下了我一跳,從此不敢碰,
隔天放學怕的一職再床上哭,
因為我不敢碰會電人的妖怪,
所以阿姨就幫我是樂,
那時我阿姨來家裡陪我一起唸書考試,喝,
但是阿姨說不會電人啊!
我媽就叫我帶著秀套去用用看,
結果還是被刺了一下,
最後無可奈何就拿不來鋪,
才勉強撐了一年多。
最後雖然買新的電腦,
那台可琺妖怪就站放在教室,
我每次拔插頭都怕被他店,
不過有同學的協助我真的很開心,
這台魔鬼電腦握了救想逃。開玩笑的,
設備都很新只是機殼有點給他恐怖。
嗯,雖然已經10年以上了,
也壞了很多但是就,就勉強用一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