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我們上定點投籃,
我半個小時投了十球,花了我很久的時間,
剛好我又深李奇肚子痛的不得了的時候,
不過下午居然有力氣打了半小時呢!
旺季是哪時候我們班問我會去哪裡上,
我們這三週都在後籃球場喔,
我現在是跟一年級一起上課的,
因為融合式體育教學已經開跑大概有一半的時間了吧!
跟我一起玩的女同學一直鼓勵我,
所以我就一直不放棄的投籃,
有時候只打到籃板我也氣的無言,
但他一直一直的鼓勵我,我也一直一直的努力,
正向思考比起自暴自棄實在是好太多了XDDDDDDDDDDDD
終於,我打了十球,狡獪斷了啦!
因為我一直猛跳,所以才這麼累,
終於打10球了,我好開心喔。
星期四要考定點投籃耶,
老師說我一傑克打7下就有飲料,
那個女同學說:「我可以的。」
我對自己有信心,謝謝妳,學妹,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