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小學回憶真是說也說不完呀!
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值得和大家分享呢。
記得小六的時候,同學玩了一個遊戲,
是爬到單槓上去坐著,很帥呢,
那種單槓是億跟一根的排好的那種,
可不是只有一條那種,那種很危險的...
而且,而且絕對上不去....坐上去就滑掉吧....阿枝XDDD
那時我看了很羨慕,就請他們交我,
於是,他們一個個跳下來幫我,
大家抬著我的屁股硬擠到兩根單槓之間,
而我只能痛的邊深贏一邊努力讓自己上去,
上去後我高興的不得了,
體育老師居然沒有阻止我們....
我高興的拍手叫好,同學也是。
淡下來又要花好大的力氣,
還是感謝小學同學幫我的忙了....
真的很有趣,做單槓可以看藍天呢.....哈!
前幾年,我和coco一起回陳平,
小學老師請我們先下去運動,
我們就又跑去玩那遊戲,
坐在上面,好舒服、好愜意啊!
而且還可以想起我們以前童年時的回憶,
一群小學生,坐在上面,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