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底過的如何?應該是半開新伴發飆,
好吧!每堂課劍閣很短,因為今天很累不想打字。

第一堂克,國文克,在上孟子選的克文,
下課去找組長,他在開會,所以我們又回教室,
第二糖一樣在上孟子選,下課我就沒上去了,
三、四堂聽寫,考是,第四堂淡江大學的老師來評估,很開心的一堂課,
聽說下學期要幫我們更換小比電,聽了有high到,小比電耶.....cool!!!
中午吃炒麵,嗯,午休,稅的不錯。

我覺得下午都差不多,再怎麼寫都這樣,
我現在是因為某些是心裡不太開心,
唉!週六又要加戀,好....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