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合唱要加戀,還好,
不過,有點想睡,因為太累XD!

早上8:50,我們就全體在藝術中心門口集合,
看到宋組長,有點驚訝,想說假日組長怎麼會出現在校園?
進了秦房B1教室,我們就集體換了演出福,穿高跟鞋,有點不習慣,
我們光第一手就練很久,第二手還好,
練完後就休息,我坐在地上聊天,
第三首因為報佳音的時候唱過,所以沒有修改什麼,
萬紫千紅最後一手比較恐怖,練到一伴我就尿急,
穿著高跟鞋爬到二樓上廁所,途中我一直踩到裙子真煩,
結果快上二樓我差點跌倒,害宇滋滋嚇到了(對不起我可能打錯字了:(( )
所以後來要經過那個地方,宇滋滋就跟我說要小心,所以我就慢慢走過去,喝喝,thank you!:。

其實我覺得今天好累,但最後一客我又被軟化了,

家練結束,老師要我們拍手謝謝大家的配合之類,我忘了,
當拍手的這一瞬間,突然覺得大家能在一起練習是多嚜好的一件事?
雖然家練前幾天我一直很不想要,但是體會了才知道,
能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很溫暖,很窩心很舒服,
不過....4/23校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