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學了雙鷹進行曲,
之前方晨學過,我就偷練了哈!
因為覺得很帥很酷很炫,所以就偷練了,
感覺很像樂隊進場音樂,隆重的燈節之類的活動,
其實也不能算偷練,因為已經被發現ㄌXD
我這人就是喜歡玩別人的曲子哈哈!
但自己的也故著,所以還瞞happy的,
如果連自己都顧不著了我就沒新血去完別人的曲子呢!
結果,我們學校頒獎也用雙鷹進行曲,
整個在那兒聽就很想笑,也不知味什麼,
他只擷取一段,然後就是雙鷹了,超級短的,
不過,也不隻未合會愛上雙鷹ㄟ......
就,聽學校的就越聽越愛,然後就逮到了方晨的獨奏曲啦!哈!
不過,我自己的曲子誰可以煉呢?我可以教你怎麼完我的曲子哦,
有興趣的啊!就來吧!哈哈!
反正我現在想學怎麼教學生,
偷偷告訴你們,我以後想要當老師教學生拉手風琴彈鋼琴呢!
所以現在想開始練怎麼教,這樣以後就不會出差錯,
還有,學生不乖的時候才不會罵人罵道發狂,哈!
不過我應該不太會是這麼恐怖的老師....喝,
而且,沒有老師是這麼容易發狂ㄉ,是不是啊?
我見過的音樂老師沒一個事項我上述說的棄到發狂,
不過我猜,在我的音樂圈外應該就有ㄏ...搞不好我會遇到,
我是說,我怕以後音樂班,遇到很會抓狂ㄉ老師那就要小心點呵。
只是,我應該不容易讓他抓狂,
他快抓狂我就來個銷氣功,哈離題了拜託吳延了orz!
所以啦!以後頒獎就讓我上去談那手吧喝,
只是呢...彈的好不好還是重點呢!
這踵曲風似乎不是我的FU吧?哈哈!
不過,視著玩玩也是建不錯的事而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