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怎麼辦?我的精準度、音階,
錯誤率也太高,老師這樣算對我好了,沒要求因接觸件,
可是都一年了,現在在幹麻?位什麼非得彈鋼琴?
我和他還有緣分嗎?還是就此結下深淵?
位什麼要這樣?主修耶!去看一下大烤之後會怎樣?
有人敢想嗎?沒有啊!王老師也不敢想啊!我想也知道,
這種大事,誰敢來想?尤其現在的狀況,別想了,真的,
很失望,也很錯愕,對於鋼琴,實在,無話可說了,
我的發洩到此結束,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要看,就這麼簡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