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音樂會 表演花絮宇心得
今天,6/8,是我的第一場小小的獨奏會,
這次鞋童演出的老師都是我非常尊敬的長者,
因為他們不只在音樂上的成就,
還有,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會在哪裡晃呢?
可能,還因為基測沒有學校唸而倍挨罵吧?唉!
好了好了,現在要進入我的主題囉!
早上,我到了會場,邊坐著邊往外看,
因為,我正在等老師們的來臨,新糞家砸著緊張感油然而生,
直到鋼琴老師出現,我才愣了愣,
坐在會場和他聊了日本比賽的事情,視好消息呢!
如果參加了A組,那我就要生出一個會創作的腦袋,
我急性不好,對我來說是難題呢!
因為A組要彈個什麼加拿大民謠什麼的咚咚,
之後,還要做即興創作,我這人不會即興創作,
只會死板板老師要我彈舊彈,因為就是不會,
好啦!總之我們就有辦法,反正老師會幫忙就期待吧!
說完這事後,台上的排練也ok了,
於是我們就上去練連彈,哈狀況謾多的,
不是我又在那兒雜錯因,就是最後普不小心掉下來哈!
那時校長他們好像都來了,結果我都沒發現,
等到練完咯轉身一看,哇!哈哈!
本來要去換衣服,不過最後跟老師配了一下合奏,
到一半,就說小朋友要進場,我們就喊stop了哈!
最後我還去找廁所上,哈哈我這人跟廁所有點分不開,
上完,就開始換衣服大作戰,有點手忙腳亂,
一些媽媽遮窗戶,一些把風,等等等等,
校長差點要下來,不過我們說再換衣服,
一整個就是亂,不過幾分鐘後衣服都換好了,
走下台去聽他們唱歌,我整個全身上下熱的要命,
一邊聽彩虹媽媽獻唱一邊跟老師他們聊的痛快,
結果看到以前的輔導老師,我整個有點傻住,
突然很驚訝,哈哈!也有開心,真的,
體育老師也到了,再配合奏整個high到最高點,
然後,唱歌ㄉ時候,鋼琴老師幫我畫口紅,
還弄眉筆,哈!總之要讓氣色好看些就得這樣,
然後唱完歌我就到後台去等,看自己的下課花路米覺得很詭異,
在那兒鬼緊張,說啥可不可以快點結束之類的話,很無聊就是了我,
結束之後我才鬆了口氣出去演出,
結果更扯的事,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再談什麼東西,
只知道我再彈,但彈什麼我聽來有點遙遠,
好像不是我彈的,但卻...很妙,
只聽到回音,完全...總之有點給他恐怖了一下,哈!
彈完奏換手風琴,視還可以勉強知道自在做什麼啦!
只是,我總覺得錯音有點多,連老師都聽到了哈哈!
多瑙河支聯算可以,以前的主打歌哈!
鋼琴小奏鳴曲才誇張好嗎?
明明是升記號我卻沒聲,兩次都這樣喔,
連彈也恐佈,我自己談錯什麼因我都抓不著,
只能在那兒慌張一下,然後就知道了,
整個...回音很濃,哈哈!好像再很深的山洞裡彈琴呢!
換手風琴獨奏的時候,整個很炫,
波爾卡,和穆民,都很炫超炫的,
不過今天的張雅恩版牧民之歌終於出現了,
不像以前談的這麼暴躁,真的很暴躁,
就是有另一種味道,果然是老師修的讚,哈!
拉完牧民,校長開始講話,我開始休息肚子卻俄個不停,
整個熱到不行,又累,第一次稱這麼久,
跟老師合奏我好開心,我是第一次跟老師合奏,
覺得真的好棒,師生之間又拉的更進了,
我,就是喜歡跟老師們一起玩音樂,
因為,就是有刺激感,興奮感,哈哈!
全部拉完後,老師帶我下台,
我跟在後面,有點快要有氣無力了感覺上,
不過,雖然沒有監聽喇叭,但我卻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中午我們去吃飯,聊了很多的東西,
真的是很感謝老師們的支持啊!
沒有你們的加持與鼓勵,我現在可能還會處在瓶頸李呢!
謝謝你們啊!老師...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聽說還有學校要邀請我去演出呢呵,
很希望...老師們也能再和我同台一次,
這,就是我的第二個小小小小的夢想,
真心的期待與希望,如果可以我還有疑個願望,
就是再演奏廳開一場向今天那樣的演奏會,
有老師的協助,有精湛的演出,有...大家的加持,
就這樣,這只是不足為奇的夢想,希望能達成ㄚ,視真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