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Astor Piazzolla milonga del angel


ㄟ....各位啊!這好像又適Piazzolla的作品了,
這是老師超愛的一首歌呢...連我聽到這版本都讓人經驗,
如果沒記錯,這似乎是一位過世的爺爺拉的喔....
我現在對死亡這件事感到莫名的...很痛苦,
最近看到Mycle Jackson的視,又聽到這個版本,
我昨天跟人聊天,竟然有苦說不出...很難言語了,
好多厲害的名心,位什麼走的如此突然?
例如這位拉琴的爺爺、鄧麗君、麥可或者貓王,都一樣,都一樣....
他們...有的是自然死,有的雀...視...突然死,
向馬兆駿...很有名的名歌手,也是...
哀...又...之前...看到班導家人的...過世,























看著他忙碌...現在真的覺得,要珍惜生命了...
我太脫離主題了,可是我真的有苦說不出,
每次一聽到這個版本的演奏,我真的就會難以言喻...好痛苦,
我...曾經也想過,死了...會比活著好嗎?
我常覺得我太傻,位什麼我要這樣想?
失一時會想這些,但高興時連死這回事都拋諸腦後,
但現在,成熟了,對於他,我有更深的體悟了,
我不要死,我想活著,把我要的我想的我愛的,我要作完,
雖然,我有殘缺,但是...我依然做得到,
加油...我好想哭,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