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屬府的第一天,我好開心喔,
早自習老師在安排一些事情,其實我挺緊張的,
因為四面八方都是我不熟西的同學,感覺好恐怖,
但是我的心情一直很愉快,因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新的體驗吧!
聽老師說音樂班會很辛苦,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我的路,未來我非考上北藝不可,我相信我做得到,對不對?
我要當北藝的學生,因為我也不知道位什麼耶...哈哈!害羞的效,
現在對於音樂班是期待,不管多苦我願意承擔,
因為我知道我的未來,所以一切辛苦都擲得,
雖然要上四個星期,但是你們將會看見一個不一樣的我。
第一節是國文,班導跟老師借時間處理事情就快半節課了呢!
後來國文老師就先認識我們,第二節上了點修辭,在講徐志摩的故事,
三、四節就市室內樂的課,我被分到合唱去了說,
我覺得蠻好玩的,老師很會搞笑,我們術科導師也是合唱老師ㄓㄧ,
下午則是兩節數學兩節歷史,都很好玩,
我還認識兩個同學,我希望這幾天能認識更多人,加油我是高中生了耶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