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這一周蕙很充實優哈哈!
週一要跟手風琴老師出去玩哈哈!晚上要上升月,
週二早上我媽要出去我要睡覺,晚上要團演哈哈!
週三下午要去學校練校歌,晚上上家教,
噢賣尬我的作業還沒寫完,阿玩但我都忘記有這回事,
週四下午上鋼琴晚上上鋼琴,不同的啦!喝,
週五回學校,耶!又可以見到各位了好開心,
週六週日回高雄吧我猜,周日晚上上升月,然後,隔天開學,
這洲真的很忙,但是很充實,我喜歡這種生活,
可是好怕高中被盪,尤其是數學哀哀唉!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