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了一個台中啟明ㄉ電腦老師一個超大人情,那就是唱歌哈哈哈!
不過以後再環吧!現在的重點不是還債啦!試煉勤練勤練勤練勤哈哈哈!
喔喔喔我還要戀我ㄉ瑤族舞曲哈哈哈XDDDDDDDDDDCDDDDDDDDDDDDDDDDDDDD(我發神經ㄌ)orz
竟然沒想到手風琴會練這麼這麼大的曲子耶我真是驚訝,
中國樂曲真ㄉ不是蓋ㄉ,牧民、茉莉花現在又搖族,那下一個呢?
黑嘿,慢慢等債吧!我才不怕你增加利息咧XDDDDDD哈哈!
庫,明天有好多行程要忙,我想閃啦!明天繼續打網智吧哇哈哈!88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