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沉默的一天,
真的,今天,說不到十據化吧,靜默的度過伊天這樣,
連班上也下到,不過我只是對著他們校,就什麼也沒說了。

早修,發呆,連著下來的兩堂英文克,我也是安靜的坐著就過去了,
三、四堂,國文,老師講到敏感話題,變動,
我那時差點哭出來,不過有劉眼淚,
天啊這是什麼人生?怎麼這麼悲慘?
從高一下的同學離去,暑假的換老師,
還有直言,再加上人際,還有現在的大變動,
天啊這到底是什麼世界?這還能活嗎天啊!
嗯,第二堂下課我同學還問我:「你怎麼都不說話」?我對他微笑,
之後又有人跑來問我:「你真的沒是嗎」?我牽強的笑了校,
接著第四堂依然是國文,上課,我超靜默,
老師還以為我是不是沒精神,我想應該不釋只有單純的沒精神就可以解釋清楚的,
中午,我,肚子其實很俄,哈哈!
午休,也很意外的,稅著了,超開心的。

下午五、六堂弟哩,第五堂下課去因半處理事情,
我拿到了一張主婦修轉換申請表,我當時愣了一下,
我又沒有要轉修,目前是這樣,那位啥要寫這個....?
正當我疑惑十,莊老師就幫我解圍了,
原來,原來...這部指示主婦修轉換表,也是主婦修老師的轉換表,
難道,這也代表著,我的老師,出來了?
拿著轉換申請表回教是,早已是上課,
第六堂去找送組長,被他念了一下, 好吧無奈,被念舊念吧!或許我也有做錯是吧..? 最後七、八堂,合唱,我被老師較去談話, 因為他發現我最近很不用功,他還要觀察我一陣子, 哇,要是我之後沒用功每次上課就等著被ㄉ骯,哈! 我才不要每星期都被ㄉ骯,感覺很怪, 我最近是怎麼了?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總之,我今天,終於成功的靜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