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亂,這是我的另一幕,
總是聽著這首歌,感覺又更深,
你是我的眼,每次聽,都讓人有種傷心感,
前面的歌詞,,如果我能看的建.....總讓人感到心酸,
我,知道,位什麼,我,這麼,煩心,
但,絕不是因為這首歌...好,荒謬,
或許,或許連我在凡什麼,我都不知道,
唉!好吧!就這樣下去吧!
亂,心亂,神志亂,
事情亂,各種壓力的攪局,也亂,
想和大家跑再同意圈,意思是公克,
但,好遙遠,這樣也亂,我在逤啥?
煩死了...我還要亂多久啊?唉!
砸,就上述這些事,
加上練勤練聲樂什麼什麼的,好砸,凡...
整個新都要崩塌了,怎麼辦?唉!
崩吧!他吧!總之,不要碎掉就好,
可以救回來就好,不過,崩塌是夸是法喔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