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蠢蛋,雞蛋,鴨蛋,混但,鳥蛋,皮蛋,炸彈,
什麼都來了,因未我真的覺得我很「蠢蛋」,
我竟然,很白吃的把手機全格式化,更欠奏的是語音都不見了真該扁,
現在唯一可就方法就是界方陳的手機去電性航請人還原了不然能怎樣?
真想把這一切所發生的全部也格式化從頭開始,真的很想標煤氣值得東西可是又不行,
我在吳明上時在打不出如此骯髒的字眼免的被糾舉,所以算了罵在心理就好,
有十萬千萬個不爽可是又能怎樣?這兩天只好暫時用煤語音的語音機了,
直到跟方陳界到手機然後還原了,噢噢噢噢噢,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