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個氣質女孩,當然不是氣質美女,美女省了,
可是以我的性格而言,有氣質的距離似乎還很遠,應該說還有段距離,
因為我時而活潑時而自閉,煤氣值可言,頭髮又短看起來有點像個男孩,不過我不在乎,
不小的是大人有刻板印象還是只因為我是學音樂所以這樣認為,
他們說什麼長頭髮彈鋼琴很有氣質,這有差嗎我不懂,
短頭髮代表輕盈,這才叫美麗董嗎?我的觀念啦!
可是我始終不明白到底怎樣才較有氣質啦,誰能告訴我?
其實學音樂的人到底要不要氣質我也搞不清楚,埃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