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游泳客,感覺自己很不同,
哇啦啦啦想把這些心情,通通丟進勇持哩,不要再回來,
可是,卻又不可能,這,這算成熟嗎?我構成熟嗎?
算了,由著勇,煩惱都不見了,
和朋友一起比賽憋氣,一起效益起鬧一豈砲sba,好棒,
海延遲真的很冰涼,我真想把那些心情,丟進去,
但卻在游泳完爬出水,皎好沉重,新也好沉重,
夠了,我真的夠了,你們不夠我無髓味,但心情別再煩了,我已經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