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打到手酸,玩電腦真不是個簡單容易好辦的事,尤其管理這網智,
話說我學校比電中毒一個月還沒搞好這這這還能用一個月真是稀奇到煲,
點字顯示器一直出狀況換了第二台又出狀況整個氣到快哭出來,是有這麼嚴重嗎小姐?
地球都還沒有要我做事的東西,怎麼我每次要當小老師就...瑩瑩美代子?
欸欸澄清,我根本不是因為不會被盪,要是我知道這回事我會讓給同學,
誰知道老師選完才講,真的不是我因為不會被盪才要當的喲!微笑。
然後手風琴右眾並準備要寄台北去了,媽呀這是第幾次上台北去了....
我真想真想真想去那裡研究一下怎麼修勤,只是聽說很難!所以放棄了。
我沒看過鍵盤好小的手風琴,蠻可愛的,
只是拉到八度因惠拉成九度因,尤其瑤族哈哈哈!
我ㄉ鋼琴要垮掉了,又有因不準只是我快受不暸那腫不和諧的聲音,又不是音程嘛!
算了不管了,就這樣用吧等換新鋼琴在說,應該也有很長一段時間吧!
乖乖練琴等到有一個超棒程度的時候,就黑嘿。
我說波弦波爾卡真的超好聽的,不過我好想去維也納看新年音樂會喲!
因為聽說每年都匯拉這首還唱這首,超棒的Youtube都沒有好傷心,
不過找到了,釣釣跟合唱不同,soprano超高音ok?合唱。哈!
北藝北藝北藝北藝北藝北藝北藝北藝北藝北藝北藝北藝,我要沖沖沖,
我想去台北真的想去想去想去想去想去想去想去想去,因為台北好棒,
盲生資源比較多,而且台北有捷運捷運耶!哈哈哈我瘋了!
在說但大就在不遠處,暑假可以去那上課呀!
只是以後要自己做車到台北然後呢!就要自立自強了耶!好怕優喲!
好了我怪類報了,書一堆還沒唸,真想永遠不要回國月考,
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烤焦喔?哈!
5:45下課都要睡著了,回價就要7:00了,雖然累不過高一戊真的好可愛。
好了我要來不及出門了喲!晚上再繼續亂打一通...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